SoundPLAN——新型噪声解决方案

随着噪声检测数据的庞大,以及社会发展伴随着噪声的产生,人们开始从实地检监测噪声向着预测噪声发展,SoundPLAN噪声地图绘制软件则是集成了以往的噪声检测信息和技术的一款预测软件。

SoundPLAN的模块有很多,可以根据不同工程,不同地理位置,不同设备,不同群体需求绘制实地的噪声地图,通过颜色块、建模等等让数据立体可见,还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要求选择不同的模块,是一款实用性很强的软件。

SoundPLAN噪声地图除了可以通过以往数据做噪声预测,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通过噪声检测仪器收集信息,远程绘制噪声地图,可以查找噪声源,设计解决方案,应对突发噪声污染,使噪声污染变得更直观而更容易治理。

智诚创科引进的SoundPLAN噪声预测软件是世界行业的领先软件,现在提供试用版下载,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欢迎随时和我们联系。

新闻出处:这里

4 Comments Add yours

  1. 夏日说道:

    SoundPLAN的噪声预测功能真的很强大,之前用过试用版,正在研究如何购买。

  2. 琳琳的章鱼烧说道:

    之前使用过soundplan的试用版,可以看到其功能真是非常强大。

  3. 雨后的彩虹说道:

    噪声预测软件的作用真是太大了。

  4. joe说道:

    很有用的样子,了解一下才行。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