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建筑中噪声地图

随着我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变好,对住宅的舒适度与环保性的追求也在不断的提高。在绿色建筑中获得舒展和放松,继而享受绿色社区营造的舒适环境,最终融入绿色城市的整体氛围之中,已变成当代人的追求。

如今的建筑开发商通过采用绿色环保的创新技术作为项目热门卖点,通过专业的软件和团队,为那些追求高舒适度的地产项目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它们消除室外环境噪声以及建筑室内上下层楼板的生活噪声,实现绿色建筑的呈现,如向客户提供的“噪声地图”咨询和解决方案。它有别于传统的现场测量,噪声地图技术为开发商提供小区的整体噪声分布情况,精确到每家每户每扇窗户1米之外的噪声值,从而为客户了解项目现状和寻求最优噪声解决方案提供了全面、科学的决策依据。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环保和舒适度方面投入更多的房地产公司,其房屋售出均价往往比普通建筑有一个十分明显的溢价哦,这会不会是推荐绿色建筑的另外一个买点呢?普及噪声地图也是作为绿色建筑的一个体现呢。

10 Comments Add yours

  1. 168K/s说道:

    精确到1米都能区分到噪声,这么厉害👍

  2. 12.30说道:

    建筑噪声都能精细检测到吗?这样的话对我们住房噪声就太有帮助了,生活噪声都能弄点了

  3. 365484261说道:

    建筑噪声的能够每一层都可能显示噪声分贝值,会在噪声地图直观显示吗?

    1. Taste说道:

      应该就是像3D效果图那样,建筑就是一个柱形噪声值

  4. 顽皮可爱的英子说道:

    这款噪声地图是只能用在绿色建筑里吗?还是现在楼房也是使用呢

  5. 法兰琳琳说道:

    未来会不会买房都是要用噪声地图来决定呢,值得期待一下

  6. 小千皇甫说道:

    噪声在不断的演变,检测噪声方法也在不断的进步

  7. Ri Xing说道:

    现在的房价都这么厉害了的,有了噪声地图的小区,会不会翻一翻呢🙃

  8. 楠love晨晨说道:

    噪声识别性强一点对我们的生活也是好的,可以少受点噪声折磨呢

  9. 小皮孩说道:

    建筑的噪声地图竟然成了促进销售的一个方式,可见人们对宁静的追求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