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绘制噪声地图的实例研究学习

虽然我国噪声地图技术研究应用已有几十年,但大多是限于小区域的环境评价噪声地图,城市以上级别为环境噪声政策提供基础依据的战略性的噪声地图还是处在起步阶段,为此是非常急需要借用成功案例学习,能够投入使用治理噪声。而欧盟战略性噪声地图政策及欧盟各国噪声地图研究进展就是一个我们可以学习的很好案例,英国的噪声地图从相关政策指导的制定,噪声地图绘制推广工作技术要点和基于噪声地图的防治行动计划的规划等,都是起着不断推动欧盟战略性噪声地图对环境噪声宏观管理和综合防治的作用,若是能将欧盟绘制噪声地图的方式结合我国环境噪声声源特性、影响特点和管理模式,为我国发展噪声地图技术研究,开拓环境噪声防治新思路提出一些参考意见,对我们城市绘制噪声地图就有非常大帮助的,能协助我们更快的绘制出各个城市的噪声地图,都是值得学习的地方。

新闻出处:这里

5 Comments Add yours

  1. 禾苗说道:

    但愿我们国家城市也越来越多这样的高新技术呈现。

  2. 芭拉6说道:

    有研究可以试用于我们国家的噪声环境中来吗?

  3. mi说道:

    欧洲应该是比较早应用噪声地图的,值得借鉴学习

  4. 远走山峰说道:

    现在的局面应该是只有部分比较发达的城市才有噪声地图的,进展还是比较慢的吧

  5. 温暖最终抵不过阳光说道:

    多想排在前列的学习总归是美国的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