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SoundPLAN在石油化工项目环评中的应用》 节选

噪声地图越来越多被应用于工厂中,以预测厂界噪声等情况。今天我们节选了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闰辉先生的论文给大家参考:

“现代化的石油化工装置,设备呈大型化,单机功率大和运转速度快,系统生产配有大量的机泵、风机、电机、加热炉等,其噪声以振动辐射噪声和气流噪声为主,呈现宽频谱、高声级、声源多且复杂交错的特性。特别是已成立几十年的老厂,随着企业的发展,生产装置的增加,企业预留用地不足,噪声较高的新装置不得不布置在靠近厂界的地方,增大了噪声污染的程度。以下以某大型炼油改造工程噪声影响预测噪声源数据为基础,用SoundPLAN软件生成等噪声级线图并预测厂界噪声,研究与导则中各类衰减相对应的主要参数。”

 

——以上内容节选于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闰辉的《SoundPLAN在石油化工项目环评中的应用》。

论文详情请点击soundplan在石油化工项目环评中的应用

4 Comments Add yours

  1. 一一我支持你说道:

    像石油化这么大的工作范围,用soundplan软件治理噪声就是个救星啊

  2. 有一种偏执6说道:

    做石油化工程的可以借鉴很多的技巧了

  3. 茹她心凉说道:

    期待更多soundplan论文分享

  4. 丹桂飘香说道:

    像石油化工这么大的工程使用像soundplan软件来治理噪声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不仅可以保全设备的安全还能减少不少的工作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