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声屏障的组成

on

公路声屏障一般都是非封闭式屏障,比较多见的都是那种绿色和透明玻璃组合的隔声屏障和灰白色的非透明屏障。在汽车、火车等等交通工具越来越多的同时,噪声污染也越来越厉害,噪声处理方式也是在日益进步。而交通噪声污染主要产生于汽车与道路的摩擦,或者轨道与机车之间的摩擦,都是在道路的底部,噪声通过屏体顶部的衍射,因此,公路声屏障在中上部和下部使用吸音屏体,中间使用隔音屏体,公路声屏障有两个部分,钢结构柱子和吸音屏体,这种复合型声屏障可以达到固定,防撞,吸音隔音的效果。公路的开放式声屏障的降噪效果取决于屏体的高度,宽度等,还有吸音材料的效果,这次都是可以通过声音对物体的折射、衍射、反射等预先测试出来,对施工现场做好设计规划再进行工程施工。

智诚创科引入的SoundPLAN噪声地图绘制软件是一款国际专业噪声处理软件,对于噪声源的寻找、噪声预测等等的实用性非常大,可计算可绘制三维地图,还可以根据工地具体情况做细致的噪声地图绘制,对于交通噪声污染的处理作用效果非常好,如有需要,请和我们联系。

新闻出处:这里

2 Comments Add yours

  1. 大草原的鱼说道:

    曾见过台风把声屏障都吹起来的,户外设备的保养也很重要啊。

  2. 今天喝了吗说道:

    SoundPLAN有了解过,对于声屏障工程真的实用性真的很大。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