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PLAN噪声预测软件介绍

on

我们智诚创科引入的SoundPLAN噪声地图绘制软件是一款国际专业噪声处理软件,软件介绍:

SoundPLAN软件自1986年由Braunstein+BerndtGmbH软件设计师和咨询专家颁布以来,迅速成为德国户外声学软件的标准,并逐渐成为世界关于噪声预测、制图及评估的领先软件,该软件根据Schal l03(GermanFederaRailroad)发展而来,它提供的道路交通噪声预测模式包含了上面提到的FH W A 、 C RTN 及 R LS90等预测模式,可模拟几何衰减、地面效应、表面反射以及障碍物引起的屏蔽等衰减项,同时考虑 了空气 吸收衰减、建筑物多次反射等影响因素,它可覆盖接受 点周围的整个区域。

现在我们正推出声普岚8.2版二月显示优惠,时间到本月28日为止,您可访问网页 https://zc-ck.com/SOUNDPLAN/ 进行限时优惠登记。数量限定,预购从速。

联系人:杨小姐

电话:+86(020)37639280

2 Comments Add yours

  1. 成功的道路在前方说道:

    SoundPLAN还是挺有历史的,改进过好几次。

  2. 企业管理说道:

    促销活动看看。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