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化城市建设的新目标

绿色城市是现代化社会的新目标,各地政府相应出台了相关规划政策和标准。而如果在计划之初,或者解决问题之前,我们可以判别所在环境的噪声问题,便可以规划如何能解决或减少噪声问题,我们需要一个直观的方式,而这就衍生出了一些噪声规划的软件。

智诚创科提供的 SoundPLAN 三维噪声地图系统是一个适用于噪声规划的软件系统,可协助您高效地绘制三维噪声地图。三维的立体噪声表现,人们可以直观地看到噪声影响所在,以此为借鉴,订立更适合的噪声解决方案。在实施解决方案之后,周围的环境噪声的改善可以直观地“看得见”。

SoundPLAN 噪声地图模拟软件最新版本在工业噪声分析、航空噪声分析、建筑声学、图形模组使用等方面做出了重要更新。

欢迎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电话:+86(020)37639280 

邮箱:sales@zc-ck.com

3 Comments Add yours

  1. 周小姐说道:

    在城市建设方面 SoundPLAN 能够发挥的作用很大

  2. fu说道:

    确实环保很重要

  3. van说道:

    城市绿化环保是必须的

留下评论